【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Friday, February 3, 2012

【生活】 FABULA类真皮面膜 BioFiber Nano-Cellulose Mask 试用心得

最近刚收到FABULA类真皮面膜 BioFiber Nano-Cellulose Mask的试用品
里面有一个面膜和眼膜


试用品和通知信

大的是面膜,小的是眼膜

这是我第一次听到Fabula这个牌子的面膜 
还蛮贵的!
好彩不是我用钱买的,不然我可买不下手呢!
但要是效果真的很好的话,是很值得去买来用的
而且也是第一次听到类真皮类型的面膜
不知道用起来感觉是怎样的呢?

之前因为一直在生病
所以导致皮肤的状况不是很好
所以不敢试用面膜
现在病情渐渐好转
我也就开始试用面膜了

然后由于2月2号是提交试用心得给Fabula Health的最后一天
但是我本人却身在KL
因为打算去美国打工渡假
所以今天要去美国大使馆面试
所以回到家来都已经晚上10点了
在一切都整理完毕
时间也慢慢来到12点了
所以赶快来试用面膜和眼膜
希望我还符合资格啦!

以下就是我的试用心得咯~

首先
先是用Skin Food的Aloe Vera Bubble Cleansing来洗净肌肤
之前
之后
嗯~
眼睛下方那一圈黑黑的是眼袋还是黑眼圈呢?
搞不清楚!
不用紧!
敷了眼膜之后再看看有什么变化吧!

然后就打开FABULA类真皮眼膜

FABULA类真皮眼膜

轻轻的敷在眼上
再把包装内的汁也敷在眼膜上使它更加湿润
就这样搁置大概20分钟
之后再拿下来
不需要去冲洗


眼膜1
眼膜2
眼膜3
眼膜试用心得:
打开包装时
感到非常讶异!
好湿润哦!
而且也好透明
每次使用的面膜都好像一块布那么厚的
但是这个好薄也好透明哦~
之外,这还是我第一次敷眼膜
不知道放的位置正不正确呢?
希望没搞错!
敷的过程中
感觉冰冰凉凉的
拿下来之后
感觉眼睛周围的肌肤变的比较紧绷结实了
而且肌肤也变得比较白皙

好神奇哦!眼袋还是黑眼圈的消失了!

接着下来
就是重头戏啦!
敷面膜了
这还是我第一次自己敷面膜呢~
平时都是去找我阿姨帮我洗脸然后他就会帮我敷面膜的
第一次自己敷面膜
而且这面膜有比较黏黏的
很湿润!
所以有点难敷在脸上
因此敷的有点难看!
而且我好像还不小心弄破了一小洞
嘻嘻~

好大的面膜

喔!破了一小洞

面膜试用心得:
同样的
打开包装时
感到非常讶异!
好湿润哦!
而且也好透明
每次使用的面膜都好像一块布那么厚的
但是这个好薄也好透明哦~
之外,这还是我第一次敷面膜
所以敷的有点难看!
请见谅! 
但是他很服贴
不想有些面膜
敷上去后
感觉会掉下来
这个就不会
他非常的服贴
就牢牢的贴在你的脸上
非常的好!
也很舒服!
敷的过程中
感觉冰冰凉凉的
而且我感觉肌肤有点被往上提的
拿下来之后
果然肌肤变得紧致了
而且更加水嫩了
滑溜溜哦!
也很保湿哦!
并且肌肤也变得比较白皙
但我对这面膜有点小小的意见就是味道有点难闻

对了
同样的也是敷20分钟再拿下来而且不需冲洗


肌肤变得紧致水润了!

之后
就要马上搽上Skin Food的Lettuce & Cucumber Toner就好了

最后一步骤 - 搽上Toner
总结心得:
果然贵的东西是有它的价值存在的 (但个人觉得价钱方面可以再便宜一点吗?)
真的用了效果非常好!
而且是立即见效!
像我还在生病中
用了都感觉不错。
要是在健康状态中
效果肯定更加倍的好啦!
我真心的推荐大家可以购买Fabula的类真皮面膜来使用。
真的很好用!
还有要提醒大家一点:
就是面膜非常的薄
所以在使用时要非常的小心谨慎
千万不要像我这样一不小心就弄破一个洞了!

评分(满分10分)
服贴度:肯定是10分的!(目前为止还没有见过比这个更服贴的面膜了)
吸收度:9分
香味:6分(不是很喜欢这个味道!)
触感:10分(软软滑滑的,很嫩Q的感觉~)
满意度:10分 (效果非常好!即可见效)

回购意愿:8分(价钱再亲切点,肯定会在购买的!而且还会推荐给亲朋好友)

最后,
希望我的洗脸步骤没有搞错!

注:由于使用手机拍摄并没有使用闪光灯,所以图片与真实样子会有点差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