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生活】 花大钱

哇~
本来只打算去洗牙的
没想到
医生就说有几颗牙齿需要补一补

第一次去
只洗我下面那排的牙齿
再加上买一些漱口水,牙线,牙刷等
就已经花去我一百多块了

第二次去
就洗我上排的牙齿
和补我左边的牙齿
右边的牙齿还没有补
结果就只是这样
也花了我将近四百块

真的是杀人放火啊!

没想到原来牙医那么好赚的
早知道当初我就去读牙医了
那么以后我只需要坐在那里帮病人补补牙,洗洗牙,拔拔牙
然后再忍受他们的口臭
我就能赚进大把钱了

当牙医真的太好赚了!
就只是洗上面那排牙齿及补我左边两颗还是三颗的牙齿
就要价rm380
是不是真的太好赚了?

真的悔不当初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要再去补我右边的牙齿呢?
希望能在我去美国前啦!

2 comments:

little.cass said...

哇 @@ 原本我也想洗牙+补牙的
看来要三思了 >_<
没钱啊~

sally said...

私立诊所就是那么贵的
要是你去政府医院的话,
就超级便宜的
好像补牙才rm2
洗牙才r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