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unday, February 5, 2012

【生活】 真的是没想到!!!

我真的是没想到
原来我的朋友竟然会看我的部落客
那么之前我在这里说他们的事
他们不就都知道咯~

哇~~~~~~~~~~
真的好尴尬哦!
我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到底之后还是继续在这写一些我对于他们的看法呢?
还是就不写了呢?
但我想我还是会写啦!
 毕竟这些是我的感受
要是一直憋在心里
没有透过文字发泄出来
我想我会疯的!
我又不能说出来
我的个性就不是那种有话直说的人
而且我也不喜欢直话直说的人
总觉得当面说出来会伤感情的

要是我在这写出来
他们看到了
但我不知道他们看到了
所以我不会觉得怎样
毕竟他们没有在我面前表现出来啊!
所以我觉得还好啦!

况且我的文章也不是很严厉或者恶性批评他们
只是说出一些我对他们的。。。
嗯~
该怎么说呢?
是看法吗?还是不满呢?
就看他们自己怎么想咯!
毕竟我不能左右他们的思想
正如他们也不能左右我的思想一样

最后
我还是希望他们不会介意我在这写他们啦!
就请你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啦!
要是我这里的文章内容有什么伤害到你们的话,
我在此真诚的跟你们说一声对不起!
请别见怪!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