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旅游】 Work and Travel USA 5: Preparation and Planning Trip

终于申请到签证也拿回我的护照
现在要做的就是行前准备啦!
要打包很多的行李
因为要在美国待4个月

整理行李可是一门大学问啊!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我们要托运行李
但是航空公司都会限制每一个托运行李的重量与尺寸
我大概会坐China Southern Airline飞去美国
他就规定了

"经济舱的免费行李额为两件行李,每一件的三边之和不得超过158厘米(62英寸),重量不得超过23公斤(50磅)。中美、中加航线采用计件行李规定,经济舱免费行李额2件,每件不超过23KG(50磅),且每件三边之和不超过158CM(62英寸)。"

超重的行李就要加钱啦!
而且超贵的!

所以我就必须带一些必需品及重要物品去咯~
而且绝对不能超重啦!

还有就是听说很容易超重的!
少少几样东西就很重了。

现在我就要去购买品质好的行李箱咯~

我将会带去的必需品大约如下:
- 清洁用品 (洗发精,沐浴露,洗面乳,Toner,Lotion等) =》 我想这就很重了啦!
- 衣服 =》肯定要带的啦~!
- 工作鞋,拖鞋
- 雨伞
- 药品 (Panadol,止晕药等)
- 变压器 =》 因为美国的电压跟我们这不一样,所以必须带变压器。不然我们要  是带电脑等电器产品去就不能用了哦!
- Milo =》听说美国没有卖,只有卖巧克力。所以我就带包装的Milo去咯~早餐可以喝。
- 照相机,手机,笔记本电脑

然后去到那还要买美国号码,羽绒衣,卫生衣和其他生活用品。
因为据说在那买会比在这里买便宜很多。

嗯~
我想不到还有什么必需品是一定要带去的。
有看到这篇文章的读者,请帮帮忙!
在留言里告诉我还有什么是一定要带的。
谢谢!

我的机票也还没有买。
因为朋友还没有决定好归期是什么时候?
和要从哪里飞回来?
是从LA飞回来呢?还是New York?

至于行程规划呢?
我们目前已确定有些地方是必去的。
如Disneyland,Universal Studio,Grand Canyon和自由女神像
这些都是必去景点。
其他的景点还没决定。
但是有一点小遗憾的是
我将去的Disneyland不是全世界最大的。
他只有两个主题乐园。
最大的在Florida,有点远。
所以不是很方便飞去啦!
也太浪费钱了。
因为还要在买机票飞去那。

但是也不用紧啦!
他虽然不是全世界最大的
但是他是全世界第一个建造的。
这样也是好啦!
有去到就好了啦!

其实之前我还没有想到要去看自由女神像
但是是我朋友坚持要去的。
Grand Canyon我是蛮想去的。
我想去挑战我自己的胆量去走他那个透明的U型走道。

希望我做过4个月赚来的钱能够负担我的旅费!
然后还能带一些钱回来啦!
希望啦!
希望能够节省一点但是又能享受到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