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Monday, February 6, 2012

【生活】 哇!令人震惊的事啊!

今天去看医生
然后获知一件令人感到无比震惊的消息
希望当事者不会介意我把这件事分享出来!

就是啊!
医生的老婆前阵子带着巨款跟小白脸跑路了
怪不得那时候想来看病
但电话来预约
一直没人接听啦!
原来医生家发生那么大一件事

据说是透过Facebook认识
然后就受诱惑吧!
据医生的说法
那位小白脸长的非常的帅呢~
他还说要是他是女的
他也会贴上去的

医生还撒钱下去给黑道说
要把这一对赶出马来西亚
想把他们赶到泰国去

他还跟他老婆说
要是以后被抛弃了
想回来就回来吧!
他会等着他的
到时他还会接纳他的
但我想他老婆有那个脸回来吗?
毕竟是他先红杏出墙的
而且要是他真的那么厚脸皮的回到她老公身边
她老公真的还能坦然接受他吗?
心中没有一丝疙瘩吗?

我真的觉得这个女的有点笨!
难道长的帅能当饭吃吗?
小白脸只是看到有钱才跟他在一起的
等到他的钱被小白脸挖光了
小白脸肯定一脚把他踢开
为什么要这样想不开呢?
她老公那么好
又有钱又有名的
他要什么她老公就给他什么
这样还不满足吗?
而且她老公长的也不错
为什么要受一时的甜言蜜语而抛夫弃子的跟小白脸呢?
而且现在还要面临跑路
我想他以后一定会后悔的!
后悔他现在这样的举动!
安稳的生活不过
偏偏要搞到这样

真的是不会想啊!
是我就不会这样做
而且她老公真的对她很好
十多年的感情就这样被背叛了!
还好孩子都跟着爸爸

我真的觉得这位太太被冲昏头了
真的是不会想啊!

看到这篇文章的人
要是我说描述的情况跟你的情况相似或雷同
请不要对号入座啊!
因为我不是在讲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