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生活】 开心龙仔和毕业维尼


开心龙仔可是我费尽千辛万苦才买到的
这只开心龙仔是由Astro发行及出售的
而且是限量版的
本来是说只在Popular和余仁生出售
但真的是反应太热烈了
所以马上被人一扫而空
我都买不到
因为每间店只有20多只
然后他们的行政又不是很好
并没有限制数量
所以就有些人一个人就买了五六只
导致其他人都买不到
后来就说开心嘉年华上会售卖

于是当天一大早
我就去排队了
很幸运的就买到了啦!~
超高兴的!
但是我却买不到开心乐龙龙T-shirt
因为卖完了
我超级生气的!
怎么数量那么少呢?

其中一场开心嘉年华是在Batu Pahat Mall举办的
在当天的现场会送出限量版的迷你开心龙仔和钥匙圈
但是是透过玩游戏送出的
很不幸的
我拿不到
我好伤心哦!
因为真的很可爱啊!















然后开心龙仔隔壁那只毕业维尼
就是我大学毕业典礼时
妈妈送给我的
但是这只毕业维尼的手残废了
因为它是跟着花束绑在一起
但是我回家时没有马上拆开来
我是隔了几天再拆开来的
因为是跟着真花绑在一起
结果它的手就(福建话)“生黑龟”了
好伤心哦!

我们这一届毕业生只有五个人
而且是三女二男
那就是我,莹莹,怡君,成水和Keith
而且好笑的是
所有毕业生中
只有我们这一科有人拿First Class和Second Upper Class
其他科系的毕业生最高都是以Second Lower Class毕业的
真的是好好笑哦!

我父母





我,Miss Anna (Programme Officer), 成水和Vergil

我和Miss Yee (Head of Programme)

我和Miss Leow (Second Supervisor)

我和Mr. Eric (Lecturer)

Miss Anna, Keith, 我,Miss Jasmine (Dean), 怡君和成水

小姨和我

我, Danny, Jenn Ning, Keith, 成水和怡君

我,Danny, Jenn Ning,成水,怡君和Keith

Zhi Yen, 怡君,我, Keith和成水

我第二张文凭的大学 - University of Bradford

我的大学 - INTI Laureate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