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Friday, February 3, 2012

【生活】 美国签证 & 韩国餐厅

我终于申请到签证啦!
原本以为面试会问很多及很难的问题
没想到竟是如此的容易
而且也才那么两三题
然后面试官就说你通过了
等着拿签证吧!
就这样
轻轻松松的拿到签证了
亏我们之前还紧张得半死!
没想到竟然是如此的轻而易举的就申请到签证了。

之后
我们就去OOTB的office
在那有一个Pre-departure的Orientation
Shen就跟我们讲解我们到时该如何联络老板,
该如何去到目的地
提议我们一些旅游景点
需要准备什么
需不需要他们帮我们代订机票等等的。
这样就花掉两三个小时

在那结束之后,
我们就去Mid Valley享用我们那迟来的午餐
由于Yi Lin想吃韩国餐
所以我们就选定一间价格合理的韩国餐厅 - Dubu Dubu
它位于Mid Valley的LG048








然后来谈一谈他的食物
我并不是很欣赏啦!
可能我第一次吃韩国餐
而且我不习惯吃生的食物吧!
他的蔬菜并没有煮过就是生的
我不是很喜欢
泡菜也还好
辣椒酱我觉得有点太甜了
江鱼仔太硬了
我想我喜欢的是他的海带蛋花汤
他的饭也不错
是有机的糙米饭
另外就是他的鸡肉和鸡蛋吧!
其他的食材我都不是很喜欢吃。
可能还不习惯吧!
或许多吃几次韩国餐后,
我就会喜欢了。
然后就是它的价钱咯!
那么大一份只需RM16.90
而且吃的蛮饱的!
值得大家去尝一尝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