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旅游】 马六甲一日游

今天我阿姨载我去马六甲购买一些要去美国的必需品
因为他今天要去Makhota医院检查牙齿
他就说可以顺便载我去买东西
因为在Batu Pahat买不到
马六甲那有卖冬装的专卖店

去了医院后
我们就去鸡场街吃鸡圆饭
还有去一间很多人都说好吃的店吃Cendol和Laksa
那就是Jonker88
但是我们都认为不是很好吃
这间店还蛮复古的
墙上挂着许多各国的纸钞和一些大道理


Brunei

Canada

America


Canada


然后就去了Jusco
首先我们想去Universal Traveler
先买卫生衣,风衣和暖暖包
然后再去到Daison购买耳罩和保暖袜

卫生衣裤

保暖袜,耳罩及暖暖包

风衣

之前本来是打算去到美国那再购买风衣,卫生衣的
但是后来想一想
我们去到那要自行去找shopping centre
然后自己去买这些东西
但是我们人生地不熟的
怕找不到哪里有卖这些东西
本来是想去那买会比较便宜可能会不小心进到黑店
结果买的还比较贵呢~

这种事很难说的
毕竟我们不熟路
也不了解那里的地形
所以还是在这里买去会比较好的

然后外婆就说要把他的围巾和手套借给我
所以我就不需要买这些了
毕竟能省则省嘛~

恩~
现在应该还只差黑鞋,变压器和插头转换器还没有买吧!
其他的应该都买齐了。

然后也差不多是时候打包行李了
在两个星期多
我就要飞去美国了

好紧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