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事业】 Singapore Airlines Cabin Crew Recruitment

新加坡航空公司最近正在征召空姐
薪资不错
福利又好
我很有兴趣去应征呢~

基本要求:
* 大马公民
* 年龄至少18岁或以上
* 女性身高至少1.58m; 男性身高至少1.65m
* 学历资格:
  • Degree/ Diploma
  • At least 2 Principal level passes and 2 Subsidiary passes in STPM/GCE 'A' Level or its equivalent
  • At least 5 Credits in SPM/GCE 'O' Level and relevant working experience
  • For Malaysian qualifications at SPM level, at least 5 Credits including a minimum grade of B4 in English and working experience is required

培训: 
全面的4个月的培训计划将包括
* 产品知识,包括食品及饮料
* 服务程序
* 客运处理
* 仪态及美容
* 语言与沟通技巧
* 安全设备的程序
* 急救
 
成功完成培训开始飞行任务

薪酬及服务优势
培训期间,将提供每月津贴。毕业后,你可以期待总额约马币每月9,000元的基本工资和各种津贴此外,还有一个月的基本工资和利润分红,每年工资补助。您还将有权拥有每年一次免费旅行去到任何新航目的地,并在其他时间享受折扣旅行
 
真的是一份很不错的工!
而且我从小的梦想就是当空姐啊!

但是不知道我够资格吗?
本人我有点自卑呢~
因为我的脚不是很美,有很多疤痕
又近视太深
其他我都符合资格
就是这两点我有点担心会影响到

我好想去面试哦!
现在正在安排时间。
因为面试地点在新加坡的Suntec City Convention Centre
对身在Batu Pahat的我来说
交通上不是很方便。
所以就要安排一下。

我妈老说我想太多
因为我就想着要是一个至少有RM4000的薪水
要是我省吃俭用
不到三至五年
我就能够顺利偿还PTPTN的教育贷款了
之后或许还有钱能带我父母出国旅游了。

虽然很多人说空姐这职业不是人做的
很辛苦!
会被欺负!
工作时间超不稳定!
有后遗症!
但我还是很有兴趣!
因为我要是朝IT业发展
这些情况我也还是会遇到。
那倒不如一开始就做我喜欢的职业啦!

现在说再多也没用!
等我真正去面试拿到这份工了再来说
希望我能成功!
而且安排得到时间去面试啦!

3 comments:

sally said...

哎呀~
不能去面试了。
因为时间上安排不到
所以就没去了。
明年再去吧!
反正等我从美国回来,
我想他2013年的面试就会展开了
因为新航每一年都会招收新的空姐
在这期间
我就努力减肥吧~
要把的体重减到BMI的标准

little.cass said...

我也好想去面试看看呢~
可是服务业真的很辛苦的
客人要求千奇百怪
而且我很矮 XD
怕勉强符合了高度要求,
却等下没力气帮客人塞行李进上面的机舱 :D

sally said...

对啊!~
还有要会游泳啊!
好像有一关是游泳测试呢~
所以要去学游泳先。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