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美容】 我的最爱Skincare品牌 ---- Skin Food

我最爱用的Skincare品牌是Skin Food啦~
为什么呢?
因为我的肌肤很敏感

本人我可是使用过很多不同的牌子的Skincare
开架式如Loreal,Ginvera, Bio-essence,Clean & Clear等
专柜式如Shisiedo,Clinique, The Face Shop等
这些品牌的Skincare产品都会使我的肌肤过敏
只要一使用,我的脸就会感觉到痒和冒出红红的疤痕

之后我就想我应该尝试天然的Skincare产品
于是我就去Skin Food购买它的Skincare产品
因为它号称是使用天然的东西如水果,蔬菜等去制造的
所以不会肌肤造成敏感

哇~
果然不虚假!
我使用了之后,
我的肌肤就不再敏感
Skin Food的产品真的很适合我的肌肤。

我使用Skin Food的产品大约有两年了吧~
现在我还是很支持它的!

今天又去Skin Food补货了
因为怕到时去美国时
会不够用
因为目前在使用中的好像快完了
所以为了以防万一
还是去买新的吧!

本来只打算买Cleanser和Toner
结果就被店员以三寸不烂之舌说动我去买了另一样产品
就说什么这产品很好用咯!
然后买超过RM200就还有附赠很多赠品咯~
结果我就买了
但是那个产品好贵哦!
那就是Mositure Ampoule

From Right to Left: Aloe Moisture Ampoule 100, Aloe Vera Bubble Cleanser, Lettuce & Cucumber Toner
赠品

他好像有少拿一样赠品给我
我之前好像听他说赠品有珍珠项链的
可是我回到家打开来看却没有
明天要是有去
就去问他为什么没有给我呢?

打算明天再去的
因为想买它的Body Lotion和Make Up Removal的
再看先!
看还挖得出钱吗?

其实虽然Skin Food他的定价很高
但是他却可以用很久哦!
好比如说那罐Cleanser
我上一罐好像用了将近一年才用完
Toner也用上五六个月呢~
真的是很物超所值啦!

大家可以去买来尝试看看啦!
还蛮好用的!
另外每次去买
他都会送我蛮多的试用品的!
而且店员的服务态度很好
真的很不错啊!~

2 comments:

little.cass said...

虽然clinique是出名for sensitive skin
可是我也是用了会敏感 XD
skin food我没用过呢!

sally said...

是咯~
而且他的味道很难闻呢~
Skin Food不错
你可以试用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