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Monday, February 13, 2012

【生活】 心痛啊!

啊~
真的心痛啊!

买了China Southern Airlines的机票后
又多手上American Airlines查机票
结果发现到机票也蛮便宜的!

我买China Southern Airlines的机票大约RM3600吧!
而我查到的American Airlines的机票是大约RM4000
贵多RM400

买了机票后才听说China Southern Airlines的机上餐不好吃
American Airlines会不会比较好呢?

而且都说中国的东西都不好。
希望他的航空公司会不错啦!

哎呀~
现在唯有说服自己说American Airlines的机票比较贵
要省一点钱咯~

也祈祷China Southern Airlines已经改进了他们的机上餐了。
虽然卖的是经济舱的位子
希望位子不会太窄或太小
要不然坐那么久的飞机
不是很辛苦?


现在已经陆陆续续在购买一些随身用品了
买了行李箱,洗发水,洗面乳,Tissue等的。
不知道还有什么还没买?
现在正在思考中~
怕遗漏了什么

现在真是既紧张又兴奋!


4 comments:

little.cass said...

几号去呢?
你去了美国还会写部落格吗?

sally said...

嗯~
我3月4号搭下午1.35pm的飞机飞洛杉矶。
中途会在广州转机咯~
你要来送机吗?哈哈~

会的。
我去了美国还是会写部落格的。
如果有时间的话,
一定会把我在美国见识到的或体验到的感受分享出来的!
所以要知道我在美国的近况,
就多留意我的部落格咯~

little.cass said...

我要送机~~
3月4号早上我再打给你确定你大约几点到机场噢~
好想跟你去 :)

sally said...

好的。你不要忘记哦~
你要来也是可以的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