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生活】 第一次洗牙

我第一次去洗牙
结果就是真的好痛哦~
洗了之后
感觉我的牙齿怪怪的
好不习惯哦!
而且医生也才跟我洗下面那排牙齿
他还叫我下星期再来洗上排的牙齿和补牙
他说他不要一次过跟我洗完全部的牙齿
他说我会承受不住的
等下我回去就会跟大家说他虐待我

他还问说下星期洗上排的牙齿要不要打麻醉
因为洗上排的牙齿会更加痛
但是又建议我还是不要麻醉比较好
因为等麻醉退了之后
牙齿会大出血和肿起来
所以就叫我到时干脆一次痛到底好了。

哈哈~
医生好幽默哦~
但是也很敛财
他就说我刷牙的方式不对
他教我怎样刷牙
然后就拿一支新的牙刷跟我刷牙
还叫我拿着镜子看他是怎样刷牙的
然后又拿了牙线和小刷子清洁我牙齿里的污垢

可想而知
这些东西都被我用过了
所以我就要买回家咯~
然后他还叫我买漱口水和牙膏

就这样
只洗了下排牙齿
然后买了牙刷,牙线,小刷子和漱口水
就要价RM110++
好贵哦~

下星期还要继续去洗上排的牙齿和补牙
应该会很贵吧!

这个医生很奇怪!
很喜欢找跟病人洗牙时
跟病人聊天
哪里可能会回答他啊?
真是的。
洗牙都痛到半死了
哪里还有心情跟他聊天啊?
而且他的仪器还在我的嘴巴里操作
要怎样会他话啊?
这个医生真的很搞笑!

希望这几天我的洗牙方式是对的
然后牙齿的状况有改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