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uesday, January 31, 2012

【生活】 生病

我竟然在新年时生病
我也没开始大吃大喝
竟然就生病了
病到我吃什么吐什么
然后就一直狂咳嗽
咳到声音都变“烧声”
还有一直狂流鼻涕
之外喉咙还一直卡痰
真的很辛苦啊!
我现在只期望他看赶快好
不然我不知道星期四我该如何去美国大使馆面试
用我现在这性感的声音吗?
我怕面试官听不懂我在说什么呢?
求求你!
赶快好吧!
我真的很难受!

我现在绝对不能吹到风
只要吹到风
我觉得咳嗽咳得更严重

头昏脑胀啊!
去休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