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uesday, January 3, 2012

【旅游】 Work And Travel USA 1

终于确定了。
我的打工地点就是坐落于California的Sequoia National Park
我将在那打工长达四个月
就做一些resort worker的工
如打理房间,洗碗碟,准备食物,收钱等。。。

现在正在准备申请美国签证咯~
要是签证申请不到,
我就不能去美国打工旅行了
希望我的签证面试能过啊!

要是签证申请到了,
就要买机票了
还要买一些必需品

一切准备好之后
就等着上飞机咯~

好期待哦!
超期待我的美国行的

同行的朋友还说打工完之后
回到马来西亚之前
先去香港玩一玩
好期待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