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生活】 又被放飞机了

我又再一次被放飞机了!
我朋友昨天说今天要去喝茶
说是今晚七点
我说我要去KL找我阿姨拜年
可以改期吗?
结果说其他人只有今晚可以
所以我就说我会尽量赶回来
结果我七点半就赶回来了
SMS去问他们在哪里时
他却说他们以为我不能来所以就改下午了
超过分的!
我也已经跟他说我今晚赶得回来的
结果他们就自己改时间然后也没有通知我
害我赶回来后
却跟我说他们下午已经出去了
之后我又问他
那有没有去拜年呢?
他竟然说现在都几岁了?
哪里还有去拜年的?
有人规定拜年有限定年龄吗?
根本就没限制嘛~
竟然这样说
害我都不好意思说要去他家拜年
要是等下去他家拜年
他心里一定认为我是贪图他家的红包的
所以
算了啦~
反正我的朋友们都跟我没什么话说
就算有什么事
他们也只跟彼此说
总是排除我的
每次都跟我聊些无关紧要的事
我已经心灰意冷了!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