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unday, January 1, 2012

【生活】 新的一年 新希望

新的一年又来到
让我们欢欢喜喜的迎接2012年
今年也是我的本命年 --- 龙年
今年也是传说中的世界某日就要来临的这一年

到底有没有世界某日呢?
我们指日可待吧!

新的一年
有好多新计划
  1. 去美国打工旅游长达三个月
  2. 寻找一份固定的工作
  3. 开始赚钱啦!
  4. 也开始还钱啦!=》就是PTPTN咯~
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可以瘦下来。
也希望能结交到更多的朋友

我未来的计划是
工作了几年之后,就看看可不可以留职停薪几个月啦!
为什么呢?
我要趁我37岁前去纽西兰打工旅游长达半年啦!
为什么要趁我37岁前呢?
因为他就是这样限制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之后就买一些些名牌包包宠一宠自己
然后还有就是每一年都带父母出国旅游
我还要赚到钱了后装修我的房间。
我要把我的房间改造成楼中楼。
我还有好多好多的计划哦!
希望这些计划都能实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