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Friday, January 20, 2012

【旅游】 Work and Travel USA 3 - Appointment of Visa Interview

终于决定了签证的面试时间了
就在2月2号(星期四)早上8点50分
好早喔~!
不知道来得及吗?
真的蛮怕迟到的!
不知道可以延迟一点吗?
8点50分真的太早了啦~!

我还要从Batu Pahat赶上去KL呢~
而且也不知道那天交通是不是很顺畅?

之外,面试的过程好复杂哦~
首先要先通过保安检查
确保我们没有带任何危险物品进去
而且手机包包都不能带进去呢
只允许带资料进去因为他们要看
然后就要scan指纹等等的
之后就是面对面的交谈
希望到时我能够平心静气的通过面试
也希望到时我没有少带资料

面试成功通过之后
几天之后就要去到位于新山的快递公司领取我的护照
我希望能够更改地点
因为我不是很熟新山的路
希望能够改在KL的office拿回我的护照

我现在真的很紧张哦~
希望他们到时发问问题时可以说慢一点
我怕我听不清楚
然后回答错问题

真的很紧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