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生活】 拜年及约唱K

我的朋友几乎不来我家拜年的
我都忘记已经有几年我朋友没来我家拜年了
每一年都是我去他们的家拜年的
最近这几年我也没去他们家拜年了
他们都不来我家我拜年
然后我一直去他们家拜年
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我贪图红包呢
我妈也说不用去
我一直去他们家拜年
也不见得他们来我们家拜年
然后
这几年的新年
我都是呆在家里的
就跟往常一样
在家里上上网看看戏

还有就是今天我朋友约我去唱K
但是我没去
并不是我记恨他们昨天放我飞机
而是我生病了
发烧,狂咳嗽又狂流鼻涕
根本就出不了门
都已经一直在咳嗽了
而且喉咙有一直卡痰
怎样去唱K哦?
所以就拒绝我朋友的邀约
而且我昨天也不知道他们有找我
因为电话放在房间里
我人在中厅看戏
根本就听不到电话响
然后晚上就直接去睡觉
也没有去查看我的电话
知道早上他打电话来
我才知道原来昨天他有打电话来给我
然后他就问我有收到他的简讯吗
我就说你有send message给我吗
我感觉他好像生气了
因为他挂我电话了
但真的不是我的错
我在生病
头脑都不是很清醒
之后我就马上查看我的电话
真的有简讯呢~
我就马上回复她说我生病所以没办法去
感到很抱歉!
可是他却没有回我信息
我想应该是在生我气吧!
我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现在只有等他主动跟我联络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哎呀~
现在头昏脑胀的
我要去休息了!

2 comments:

little.cass said...

可怜你啊~ 病好了吗?

sally said...

还没有~
还在病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