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Friday, January 20, 2012

【生活】 吝啬的商家

我真的很生气啊~
今天我因为要处理一些事情就特地去Nilai一趟
之后就搭5点30分的巴士回来Batu Pahat
在回途中,我就喝了蛮多水的
结果就在差不多要抵达巴士站时就感觉到尿急
本来就想下了巴士就去巴士站内的厕所的
没想到厕所被锁了
就想回家才上厕所
但实在是忍不住
就想去跟附近的商家借厕所一用
结果都以可笑的理由拒绝了

第一间 - Bata鞋店
我 : Kak, Boleh pinjam tandas tak?
员工 : Tak ada, tandas sudah rosak.
(有那么巧吗?厕所坏了。)

第二间 - 衣服店
我 : 老板,可以借一下厕所吗?
老板 : 哦~我们这里没有厕所哦~
(最好是你的店里没有厕所啊!你和你的员工每天不用上厕所的吗?)

第三间 - 布店
我 : 老板,可以借一下厕所吗?
老板 : 没有。要关店了。厕所锁起来了。
(厕所也要锁?)

不要借厕所就直接讲不要借
不要这种烂理由来拒绝我
借厕所用一下吧了
也不肯借
还用那么烂的借口拒绝我
真的是有够小气吝啬的!

我真的很生气啊!

结果到底怎样呢?

由于我实在是真的忍不住了
所以继续往下一家店面借厕所
幸运的是我去的第四间店的老板肯借我厕所
也因为我认识他和他的员工
早知道一开始就走去那里借
只是有点距离
真的非常谢谢你!
佳丽的老板。
你救了我一命啊~
要知道忍尿对人体有害啊!

嘻嘻~
这一篇文章有点不卫生

但我真的很生气
所以写出来发泄一下
希望大家不介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