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uesday, January 24, 2012

【生活】 令人生气的事

昨天大年初一
本来是欢欢喜喜的迎接新年
结果却发生一件令人生气的事
那就是
有人不请自来
而且我们还不认识他
事情是这样的
话说我爸爸没有把外面的大门关上
突然就有几位马来同胞
就这样自己走进来
其实有马来同胞来拜年我们是不介意
但前提是我们要认识他
但我们根本不认识他们
他们就这样自己走进来
说是来拜年的
我爸爸想大过年的也不能赶人骂人
就让他们进来坐一坐
没想到恶梦就开始了
他们一进来就一直狂吃那些点心
这样也不要紧
但是他们还自备纸袋来打包
然后等到我妈妈给他们红包之后
他们就马上走人
然后走到外面后
就直接在大马路上分赃呢~
后来我妈妈检查之后
发现到
我妈装的一大桶的布丁只剩四分之一
然后珍宝珠棒棒糖也拿了二三十支去
还有其他的零食糖果也打包了很多去
还不只这样
他们再来我们家之前已经去了其他华人的家
收刮许多零食糖果了
满满一大袋呢
真的是有够厚脸皮及不要脸的
后来我和我的表姐弟都有在在Facebook分享我们的情况
结果发现到我们的朋友也有遇到这件事
怎么现在的马来人那么的不要脸及厚脸皮呢?
请你们检讨你们自己的行为!
好吗?
你们要来拜年 ---- 可以!
你们要来讨红包 ---- 可以!
你们要来吃一些糖果零食 ---- 可以!
但是为什么你们还要携带纸袋来收刮零食糖果呢?
带一点点走也不要紧!
但不是哦!
而是一大堆
一整个满满的纸袋
还不是小纸袋呢!
而是大大的纸袋呢!
我真的觉得很生气啊!
真的是有够厚脸皮及不要脸的!
结果现在我家,外婆家及亲戚的家都把门锁起来。
遇到认识的,
才出来开门
就是不想再吃这种闷亏了!

最后
在此祝各位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