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unday, May 30, 2010

生病了

最近我的肚子一直觉得很不舒服。
常常觉得肚子痛,
有时候吃了东西后,
会觉得我的肚子很辛苦,
不止常大不出便。
而且肚子也变得很大。
我妈妈老是说我很肥。
但我明明就吃不多。
所以,我妈妈就有点担心。

因此,
上星期回家时,
我妈妈就叫我去pantai医院照X光。

可惜的是,
那天是公共假期。
所以,
医生休息。

我妈就开玩笑说,
干脆买泻药给你吃。
让你去泻泻一下肚子,
清你的肠胃好了。
可能会瘦下来。
哈哈~!

结果,
我外婆一直很担心我有什么事。
就一直催我妈妈带我去看医生。

所以,
今天早上我爸爸就非常早的去我外婆说的那间诊所拿号码。

因此,
八点多我就去看医生了。
医生检查后,
说我肚子涨风。
但又怕可能我的胃感染细菌。
所以,
他先开写药给我吃。
说要是还是没有改善的话,
就叫我再回去验血看是不是真的细菌感染。

唉!
我又要再吃药了。
真是体质不好呀!
希望真的不会是什么细菌感染啦!
要是细菌感染的话,
不是要开刀吗?

喔不!
我不想再在我的肚子上添上多一个疤痕了。
那会很丑勒!
千万不要啊!

2 comments:

little.cass said...

哇~怎么和我一样跑到pantai呢~
希望你身体渐渐康康 :)
晚上睡觉一定要盖好被哦~
肚子涨风很辛苦的~

sally said...

因为Pantai医院就在我家附近,
驾车不到五分钟就到了。
而且之前也在那开过刀。
所以就去那咯!
谢谢关心~!
就是咯!
每天都在肚子痛,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