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Monday, May 17, 2010

Internship

今天
刚刚上JobStreet.com搜寻公司。
看到两间还不错的公司,
因为对我来说都很方便。
一间是在kepong,
另一间是在mid valley。
要是被录取的话,
实习期间就能寄住在阿姨的家了。
如果是在mid valley的话,
阿姨或许还能载我去做工呢!
超方便的!

最好是能被录取啦!
这样,
我就不用烦恼实习要去哪里了?
也不用担心会被inti安排到什么不知名的地方去实习了。


我不只会申请这两间公司。
我还会再搜寻其他的公司。
申请越多越好。
这样,
才能找到工。

找工,
加油!
实习,
加油!

1 comment:

little.cass said...

加油!!
话说我的resume还没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