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unday, May 23, 2010

讨厌的老师

虽然说,
每个学期都会碰到一个讨厌的老师。


这个老师
我真的非常讨厌他。
并不是她教得不好,
而是他的态度。

她为什么就一定要限制我们不能说华语呢?
他一来时,
就规定我们说,
手机一定要关机。
如果不关机,
可以设定去静音。

但要是他听到手机震动的声音,
被抓到的人就要被罚不去唱歌。
好,
这个我赞成。
因为本来就上课
不应该让手机响。

但,
我们是华人嘛!
难免一定多多少少上课时会说华语嘛!

我们又不是跟他说话时,
用华语。
我们是私底下我们自己说话时才说华语嘛!
这他也要管。

还说什么这里是一个english campus。
我们不应该说英文以外的语言。

我们就是会控制不住嘛!
碰到同种族的人,
你不跟他说华语,
反而用英文沟通。
那感觉就很怪嘛!

结果,
星期五他就说,
从下个星期开始,
谁只要在课室说英文以外的语言,
就要被罚去跳舞。

哇老!
是怎样?
教书不好好教书,
还罚这个,罚那个。
他以为我们还是小学生吗?
我们都那么大了。
还提出这些什么烂惩罚?

啊!
气死人了啦!

我们在别的班上,
说什么语言都不要紧。
至少,
我们有专心上课。
那些老师也不care我们说华语。
为什么这个老师要那么care呢?

我原本以为这个学期我最讨厌的老师会是mr R。
结果,
我讨厌的不是他。
反而是,
这个老师。

我希望他可以不要那么care我们上课说华语。
但那是不可能的!
我真的很不喜欢他。

1 comment:

Devil Vergil's Blogs said...

那个算好了啦。。。
我的老师每天都在侮辱我TT
那才叫折磨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