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Monday, May 17, 2010

【爱情】爱情的滋味

爱情的滋味
到底是什么呢?

有人说
爱情是苦涩的。
也有人说
爱情是甜蜜的。
也有人说
爱情是麻辣的。

对我来说,
我不知道。
为什么?
因为我到现在还没有尝过爱情的滋味。

所以
我并不知道
也不了解
爱情对我来说
到底是什么滋味?
是苦涩?
是甜蜜?
还是麻辣?

因此,
我非常期待!
到底当我碰上爱情时,
它会带给我什么样的滋味?
我真的非常期待!
也期待着我到底什么时候才会遇上爱情呢?

期待着
爱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