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Wednesday, May 26, 2010

面试

今天上网check mail时,
发现我透过jobstreet申请实习工的其中一间公司,
他send了一封mail给我,
通知我下个星期去面试。
但怎么办呢?
我要上课。

难道要翘课???
只为了去面试。
而且还要去到KL ampang那去面试。
他给的时间是星期一和星期二。
从中午十二点到晚上八点。
他希望我们能reply他们并告诉他们我们什么时候可以来面试。
 但,
这两天我都要上课。

唉!
该怎么办呢?
所以,
我决定先回去跟父母讨论后,
再做决定。

其实,
我并不是很钟意这间公司。
因为不方便。
而且是php and mysql。

既然不喜欢,
为何又申请呢?
就试试嘛!

没想到
他会叫我去interview。
其实我是想去sony或我阿姨家那地带的公司做实习工的。
但他们到现在还没有reply我。

天啊!
我到底该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