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unday, May 16, 2010

【戏剧】 日剧推荐 - 恋空

昨天刚看电视剧版的《恋空》
今天刚看完电影版的《恋空》
看完后的观感是
电视版的比电影版还催人热泪。
电视版总共有六集
电影版的长达两个多小时

电视版的比较感动
看了让我直掉泪
一直在感动!
狂掉泪呢!


电影版的
可能是只有两个小时
我觉得有点太赶了。
很多情节都是带过,
不然就是交代很不清楚。
不像电视版的,
解释到很清楚!
而且
会慢慢地把你的情绪融入进那个剧情。
让你会跟着主角哭,
跟着主角笑。
反而,
电影版的
就是很多剧情都是模糊带过的
令人看得有点莫名其妙。

所以,
我会比较推荐大家去看
电视版的《恋空》。
 大家一定要去看哦!
真的是一部催人热泪,
感人肺腑的
一部日剧。

4 comments:

little.cass said...

我要看~你有吗?

sally said...

有,在我电脑里。你几时要?

little.cass said...

呃。。要看这部戏几GB?怕pendrive不够装

sally said...

pendrive够。差不多2GB。那你几时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