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aturday, May 29, 2010

卫塞节

五月二十八号是卫塞节
每一年,
在都会有花车游行。

而我,
每一年都会去。
不过去年我缺席了。
因为刚进大学读书,
没办法赶回来。

今年的花车游行,
搞得有点晚。
以前都是差不多十点多就游完整个城市。
但今年,
却到十一点多才结束。

我想是因为今年有太多的舞狮团体及其他协会加入的关系吧!
所以,
把时间也拖长了。

卫塞节当天,
早上我还去佛堂浴佛了。
并带回了一包花水。(冲凉用的)

结果
在佛堂那有看到一些自愿人士在帮忙人民登记成为选民。
而我,
正好符合选民的资格。
所以,
我也去填表格了。
这样,
到时我就不用特地去有关部门登记了。
真是方便呢!

希望明年还能在参加花车游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