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Wednesday, May 12, 2010

新室友

我的新室友终于来了!
之前一直在担心会是谁住进来呢?
还蛮担心是外国人的!
不过
幸运的是,
她是本地人。
还是华人。
真是好彩哦!

但,
不知道他好相处吗?
千万不要像我第一个室友规矩一大堆的!
千万不要啊!
那会很痛苦的!

我上一个室友
就是这样的人。
听歌也不行,
关窗口也不行
什么都不可以。
什么都要照着他的规定!

那一学期
是我过的得最痛苦的一学期。
真是不堪回首啊!

唉~!
过去的事就让它随风飘过吧!
我们要想未来前进。
希望我的新室友好相处!

1 comment:

little.cass said...

希望她能如你所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