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uesday, May 25, 2010

天啊!快吓死我了。。。

天啊!
快吓死我了。

我的室友睡觉竟然会突然说话
或大叫。
吓死我了啦!

我在上网查资料时,
他明明已经睡觉了,
可却突然发出声音。
类似大叫。
并不清楚他说什么?
我吓了一跳!
我还以为她被我吵醒了。
可是并没有,
他还是在睡眠中。

哇老!
怎么会这样的?
难道他不知道人吓人会吓死人的吗?
我快被他吓死了。

怎么我每一任室友都会有怪癖呢?
第一个华人室友是睡觉一定要开窗口及窗帘布。
第二个印度室友是睡觉会打鼾。
这一个却是睡觉会突然间发出声音。

哇!
我怎么那么倒霉啊!
我心脏很不好呢!
他可不可以不要这样吓我啊?
我知道现在心还在蹦蹦跳。

本来是找资料找到很累,
正要去睡觉了。
给他这样一吓,
我反而睡不着了。

唉!
害惨我了啦!
我明天还有早上八点的课勒!
我惨了啦!
不知道睡的起来吗?

希望他这举动只限今天。
明天开始不要再有睡觉会突然间发出声音的怪癖。
但,
我想是我想太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