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hursday, June 3, 2010

工作难找

没想到只是要找一份实习工会那么难。
我只是想找一份靠近我家又适合我的工作罢了。
难道真是我要求多吗?
这只是我基本小小的要求罢了!
结果,
到现在还是找不到工。

我该怎么办?
都要到due date了。
再找不到,
就要被ER的人安排工作了。

哇!
我不要啊!

他们一定会派我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到那时,
会很不方便。
交通不方便,
住宿不方便,
饮食也不方便。
各方面都很不方便。

而且,
又会有额外开销。
以为我很有钱嘛?

我打算下星期回hometown一趟,
打算直接去我中意的公司询问他们接不接受实习生。
希望他们会接受啦!

2 comments:

little.cass said...

几时是due date呢?
祝你找工顺利哦 :)

sally said...

六月三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