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unday, June 6, 2010

【生活】剖析我自己


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是一个
胆小
害羞
没主见
容易被影响
的人

我很怕被朋友讨厌
所以朋友叫我做什么事,
或向我要求什么
我多数都会答应。
因为我怕没有朋友,
但说真的,
我朋友也不多。
真正交心的朋友
可能也没有吧!

我反应慢
这是我朋友说的
我有一个国中同学
他每次很喜欢作弄我。
毕业后,
有一次聚会,
我就问他你为什么不作弄其他女生,偏偏特别喜欢来作弄我?
他就说因为你每次都会慢几秒才会反应过来。
所以他觉得很好玩也很有趣!
唉~
有这种朋友
到底是幸还是不幸?

我很没主见也超容易被人影响。
比如说,
我明明就不打算去,
但只要朋友再多说几句,
我就会答应去了。
尽管自己已经很累了。
因为我怕他们会说我很不合群,
所以就只有委屈自己咯~!

之外,
还有就是买衣服。
明明那件衣服我就不合适,
但只要朋友说买啦!很美啊~也很便宜啊~
你穿起来很好看也刚好啊~
我就会买了。
但常常是买回去之后,
那件衣服我只会穿一次,
之后就不穿了。
浪费啊我~

我也很三心两意,常拿不定主意。
就比如说,
我明明已经非常喜欢这个衣服了,
正要去还钱时,
看到另一件我也觉得还不错的衣服,
但预算却只能买一件,
这时我就会很烦恼到底该买哪一件了?
往往会花很多时间在做决定。

我很直,很真。
我的喜怒哀乐常常会表现在我脸上。
所以,
这很不好。
我向来是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
我不会勉强自己去接受我不喜欢的人,事,物。
我妈常说我这个性很不讨喜。
我也知道,但就改不了。

唉~
我真是一个不讨人喜欢的人。
该怎么办?
我天生就是这样一个人。
这就是我。
不像有些人面对不同的人,他们就展现不同的个性。
难道他们不会觉得很累吗?
我向来就是以最真实的我去面对我的朋友。
这样,人生才不会过到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