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hursday, June 3, 2010

英迪升格为大学了

恭喜~!
英迪升格大学了。
这样,
我毕业时我的文凭是INTI University
而不是INTI University College.
这样看来,
可是差很多了!

哈哈~!
好彩我是在他升格为大学后毕业呢。
好lucky哦~!

虽然很高兴他升格为大学,
但我还是很不满意英迪。
为什么呢?
因为
resource fee贵,
房租也贵,
上网慢,
服务态度不好,
cafeteria现在还不准卖有关猪肉的食物。
这是什么意思啊?

他们怎么可以这样?
没猪肉可以吃,
日子会过到很惨!
猪肉是多么的美味!
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做?

总之,
就是他虽然升格为大学是一件好事,
但也是有不好的事。
正所谓有好有坏嘛!

最后,
还是恭喜英迪正式升格为大学了。

2 comments:

little.cass said...

cafeteria开了呀~
开心 :D
可是不卖猪肉,我也觉得很没道理~
除了马来人,inti全部人都有吃猪肉的。
况且马来人在这里占很小很小部分罢了。
哎!

sally said...

就是咯!
太没道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