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aturday, June 26, 2010

我找到工了。。。

哈哈哈!!!
我终于找到工了,
在我的家附近的一间小公司 --- 做广告设计的。

我好高兴哦~
能赶在due date前找到工。
我想我应该会提前我的实习的时间。

这样,我就有多一个月假期的时间可以去做part time job。
那就有额外的钱。
也能赚一点明年去旅行的经费。

总之,
加油~
fighting~

2 comments:

little.cass said...

在batu pahat实习?
哇~ 恭喜你呢 :D
那间公司叫什么名呢?
有没有给薪水?

sally said...

唉!不要说了。好不容易找到工,结果却被ER reject。就要重找了。好彩A Famosa 叫我去实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