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unday, June 20, 2010

为何对BBQ反感???

我对BBQ很反感。
为什么呢?
因为曾经有过不好的回忆

在几年前,
我的一个朋友突然打电话给我说
他家这星期开BBQ,
请我去参加。
我就想着好久不见他们了,
所以就答应出席了。

结果,
那一天,
他们只准备了鸡肉,hotdog,果汁,西瓜,玉蜀黍和另一样我忘记是什么的食物。

那天
我就只烤了几条hotdog和拿了一盘西瓜及喝了几杯果汁罢了。
其实他们还有火腿肉,
当我要拿火腿肉去烤时,
我那位主人翁就把所有的火腿肉拿去。
我跟他说我要一片,
他却说这些都有人订下来了。
你没得吃。
好咯!
我不吃。

结果有一位朋友刚好走来烤东西,
他就问你要吃火腿肉吗?
那人说要。
他就说那这边这一片给你吃。
他不就摆明着不给我吃咯。
好,不给我吃我就不吃咯。

这已经算有点过分了。
结果,
更过分的是,
他们还有买otak。
但却没有拿出来。
等到另外两个女生来了,
他们才拿出来吃。
但我也没吃到。
因为otak是那两位女生说要吃的。

OK咯~
我也不是那么贪吃。
那么想吃的。
最最过分的是,
他明明是说邀请我来BBQ。
事前并没有跟我说明需要还钱。

结果,
却在我要回家时,
跟我收RM15。
说是今天买食物的费用。
嘿!
我才吃那几条hotdog,吃一盘西瓜和喝了几杯果汁。
这样就要跟我收RM15。
而且我要吃那些比较贵的食物,
还不给我吃。
现在还跟我说要还RM15.
会不会有点太过分了?

要是他在邀请我时,
先跟我说要收钱。
我可能还会考虑看看要不要去。
但,
事前他完全没有说。
等到我吃了东西要回家了,
他才说要收钱。
当下我真的有点被吓到。
不是说请我来吃咯!
怎么现在又要还钱了。

其实,
我也不是吝啬。
一点钱也要计较。
但是,
想想看,
你花了RM15
却只吃到几条hotdog,西瓜和果汁。
想吃火腿肉和otak,
也不能。
嘿!
我也是有还钱的,
为什么我不能吃?

总之,
真的很过分就是了。
我那天真的很不开心。

我一回到家,
我妈就发现我脸色不对。
就问我不是去吃东西咯!
怎么脸臭臭回来?
我就跟我妈说了。
说着说着,
眼泪就情不自禁流下来了。

我妈就说以后他们找你出去,
你都不要去。
他们只是要你去分担费用罢了。
而且,
我其他几位要好的女生朋友事前也完全不知道要还钱的。
你说他们是不是很过分?

结果,
之后他们在找我出去,
我都不去。
一方面怕又被他们利用了,
另一方面是跟他们也不是那么的要好,聊的话题也不一样。
而且我也没空。
所以就没去。

这就是为什么我对BBQ反感的原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