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unday, June 14, 2009

computer ethics

好炸哦!星期二就要present computer ethics的assignment。班上那么多人,老师偏偏点到我在那天present。可是我却还没有开始做,结果害我昨天熬通宵硬是把他给赶出来了。不知道我的summary会不会写离题。好担心哦!而且也不知道要怎样做power point的slide show。但希望老师会给我蛮高的分数啦!这一个学期的目标是要拿到3.5.所以要加油了!不知不觉就过掉了半个学期。再过几个星期就要考final了。星期四还要考math的test。希望能考倒不错的成绩!总之一句话,就是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