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Friday, June 19, 2009

完蛋了啦!

惨了啦!现在已经week 7了。我还没有开始做我的flash,week 10就要交了。我还没有做。我惨了啦!我连storyboard都还没有开始画呢!怎么办?我这次的assignment是要做一个产品的 advertisement的flash。我已经想到要做什么产品。那就是PSP咯!可是就是不知道要怎样做他的广告?怎么办?有谁能救我啊?最近就整个 人都很烦躁。因为有太多事了,而且很多assignment都不知道要怎样做。但又期望能在这学期考到不错的成绩,可是偏偏这学期的课都是以theory 为主的,连assignment都是要以theory为主去完成,然后lecturer又一直强调plagiarism。所以这学期是非常的难过啊!搞得 我很头痛啊!现在只能希望这学期的成绩不要太烂就好了。但我又很想拿academic awards呢!真是烦哪!总之还是不要得失心太重好了,免得到时失落感会很大。一切就听天由命吧!一切就尽力而为好了。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