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unday, June 14, 2009

哈哈!

今天突然想到一件好笑的事。就是在新年的时候,就跟一群朋友出门去拜年。结果到了一个好久不见的朋友家拜年时,我其中一个女性朋友就问我有男朋友了吗?我就摇头说没有。结果他不知怎么搞的竟然以为我刚和男友分手。我就说我从来没有交过男友,哪来的男友来跟我分手啊?他说因为我脸色不是很好的,然后又跟他摇头说没有。他就误会了。我至今还是搞不懂他是怎样误会我刚跟男友分手的。现在想想,觉得蛮好笑的!而且他们还好笑的是竟然完全不相信我到现在还没有交过男朋友。还说我不当她们是朋友,骗他们说我没有男友。我明明就真的没交过男友,也不能硬要我说有嘛!而且又没有人规定我到现在一定要交男友啊!更何况又没有人追我,我要去哪找一个男友出来啊!而且在我们身边的男生不是已经死会了,就是书呆子,不然就是花花公子。我才没兴趣呢!而且又跟他们很熟,产生不了任何感情的啦!有也是友情吧了!而且我也不想现在交男友,会害我无法专心读书的。现在唯一该专注的就是读书考到好成绩!让我爸妈放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