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Wednesday, June 24, 2009

生日。。。

我的生日是在九月二十四号。今年我就二十一岁。我好希望收到礼物哦!
希望收到的礼物如下:
  • 小说
  • 海豚样子的任何东西
  • 大玩偶(winnie the pooh, snoopy)
  • 背包
  • SHE的任何周边商品(正版的最新专辑)
谢绝收到任何易碎的礼物!!!因为我会打破的,已经有一两个礼物被我打破了。害我感到很抱歉和伤心。

希望有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们,你们可以现在开始准备我的礼物了。我等着收到你们送的礼物咯!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