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Wednesday, June 24, 2009

读不完。。。

明天就要考multimedia test了。可是那么多,哪里读得完?而且越读越想睡觉。。。怎么办?这个test还占了10%。。。我惨了啦我~!有谁可以来救我?全都是theory,背不进就是背不进。怎样逼都没有用!总之要打起精神努力读书吧!读得进多少就多少吧,总好过完全不读。可是我觉得我现在应该去小睡一下,不然我真的没有什么精神去读书。。。就这样决定吧!希望我不会一觉睡到天光!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