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Wednesday, June 24, 2009

Harry Potter

期待已久的Harry Potter将在七月十六号在各大戏院隆重上映。到时一定要去看。。。可能会在七月十八号或十九号去我家那的square one mall的电影院看吧!我大概会在那段时间回家,然后可能会约朋友去看吧!要是约不到人陪我去看的话,可能会上网去下载下来看咯!希望到时我能约到然陪我去看咯!看完之后,就要开始读书了。因为要考final了, 考完了就放假了。然后就要等到九月一号才开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