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unday, June 14, 2009

其实。。。。

其实我对电脑并不是很有兴趣的。但是也不知道发什么神经,竟然跑来读电脑。其实我已经有点后悔了,但又不敢跟我爸妈将我要换科目。他们一定会叫我直接不要读了,去做工吧!如果可以换的话,我要换去读电机与电子工程。毕竟我是理科班出身的嘛!理所当然是对那些有兴趣。但是我怕我不能应付,所以就没有勇气去读工程。只是现在我已经开始后悔了啦!不过要是我真的有心要读的话,等毕业后,我或许可以再去读。而且我之所以不去都是因为我怕读出来了之后找不到工。而且我不是一个能够一直安于现状的人。我会疯掉的!我要一直有改变。如果读工程的话,就只能在几个特定的场所工作。但我不喜欢。我希望能够一直换地方。读电脑好像有一点不同啦!更何况我毕业之后也不一定会在电脑也做工。我可能会去做一个跟电脑没有关系的工作呢!总之我这个人每天都在反反复复的啦!今天要这个,明天要那个。一直以来都不能果断的做决定。会一直想来想去的。其实我还蛮讨厌我自己有这样的个性。还蛮扭扭捏捏的!老是不能快速果断的做决定。真是蛮令人讨厌的!唉!我快受不了我自己这样的个性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