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uesday, June 30, 2009

哈哈!好彩有及格。。。

哈哈!今天lecturer分multimedia的test回来给我们看。结果幸运的是我竟然有及格呢!好高兴哦!可是有些同学考不及格,我替他们感到伤心。同学们,别气馁!要加油哦!今天要赶sad和multimedia的assignment。星期四要交sad的assignment而multimedia的assignment是下个星期四要交。sad还比较容易做,反而是multimedia的,因为要用adobe flash去create一个广告。所以就非常难。因为我并不是很会用flash,而且我自认我的画画技术还蛮烂的,所以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我希望我能克服它。加油吧!下个星期四又要考sad。唉!又要熬夜去读书了。希望sad也能及格咯!总之加油就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