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Friday, June 19, 2009

新发现

这几天我都在浏览朋友们的部落格或他们post在facebook上的照片,我发现到政府大学的生活好多姿多彩哦!看了令我非常的羡慕!也令我感到非常后悔为什么我申请不到政府大学。害我现在好讨厌政府,为什么没有选中我。(唉!别理我!我在发发牢骚。)要是我能在政府大学读书,我就可以常常回家了。哪像现在一个月只能回家一次,因为我妈说学费和房租已经很贵,所以不要浪费钱去买巴士票一直回家。而且他们的学费可是超级的便宜呢!我一学期的学费等于他们三年的学费呢!真是非常的不值得啊!而且只有我一个人在英迪这里读书,使我感到非常的寂寞!而且我多数的朋友都是在政府大学读书,所以我们也非常难碰面。因为放假的时间不对。我放假了,他们就开学。我刚开学,他们正要放假。所以非常难会碰到面。而且在这里读书,有面对同样的问题-就是男生比女生多。我真怀念中六的生活啊!因为那是女生的人数是比男生多的。而且我发现到自从我来英迪读书后 ,就很少跟我的朋友们联络了。他们也不常联络我。我好想渐渐被他们遗忘了。好伤心哦!朋友们,千万别忘记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