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Wednesday, May 13, 2009

我的未来。。。

读完大学后,该做什么呢?我想我会先去旅行吧!来个毕业旅行。。。但之前必须征求到我妈妈的同意。去哪里呢?去台湾啦!我要吃台湾美食,逛书店,玩遍那边的游乐场所。去韩国也不错,因为我想去参观泰迪熊博物馆。去日本也不错,我想去赏樱花。但我还是比较想去台湾。到时应该会邀我阿姨一起去,因为我阿姨超想去台湾的,但我外婆不让他去。因为我阿姨很厉害买书。要是他去到台湾,一定会买到一大堆书回来的。我也是啦!旅行回来后,我应该会在继续升学吧!可能回去攻读比较理科的课程,比如物理,工程,化学或数学吧!毕竟我还是比较喜欢理科的东西。再看咯!看到时我是以什么成绩毕业再说。。。可能会直接去做工吧!或许我会直接去当老师也不一定。毕竟现在当老师薪水还蛮高的,而且福利又很好。总之一切还是要等到毕业再来说。毕竟我到底能不能毕业现在还是个未知数呢!!!哈哈哈!所以还是别想太多才好。现在就专心读书就好了。我爸妈还等着我赚钱带他们出国旅行呢!所以我要加油咯!

1 comment:

Jeanson said...

Wah, just starting your study at INTI then alrdy plan trip for graduate? Geng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