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Wednesday, May 6, 2009

好久没有去逛街了啦!

唉!我好久没有去逛街了啦!但我那群朋友都不肯陪我去逛街,他们都不喜欢陪我去逛街。因为我只回纯逛街,然后到最后都不会买到任何东西。而且我都会货比三家,然后再去最便宜那家买。这样就必须走来走去,我想可能就因为这原因吧!但每次我每次明明是我要买东西,但出去时往往是我朋友买最多。因为本来是找她陪我去买东西,结果最后肯定会变成是我陪她去买东西的。我都不介意了。但他还是不会主动找我去逛街的,他都找别人。实在是太伤我的心啦!从来不会有人主动找我去逛街的。甚至连去喝茶也不会找我去。往往都是我主动找他们去喝茶或逛街的。我真是太可怜了啦!所以现在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去逛街。这样也好啦!我自己一个人逛街,可以慢慢走,也可以货比三家,然后再走回去最便宜那家买。只是会很寂寞吧了!但我还是很想跟朋友一起去逛街啦!好想喔!就算是被朋友去买东西也可以,我没买东西不用紧,因为只是在于去购物中心走走看看罢了!

4 comments:

little.cass said...

下次找我吧 :)
不过可别嫌我走路慢哦 :P
我可是每一间店都要钻进去很久的呢!
试过最久在一间服装店里待了两个小时半 xD

sally said...

好!我不介意。。。等我要去逛街时会找你一起去的。

sally said...

好!我不介意。。。等我要去逛街时会找你一起去的。

little.cass said...

就这么说定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