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Wednesday, May 6, 2009

好久没写blog了。。。

哎呀!我好久没有写blog了。那是因为我几乎快忘了这个blog的存在了。今天突然想起来,就上来写写文章咯!真是的,不知不觉的,我已经读完第一学期了。现在正在读第二学期。还好我上学期的成绩考到还不错,令我感到还满意。但我希望我能继续保持这样的成绩,或者是他更加进步。这样我才能以良好的成绩毕业,也不会令我爸妈对我感到失望。因为我一直以来是我们家小孩中最会读书的,我爸妈把所有期望都放在我身上了。我会加油的!希望到最后我不会然他们对我感到失望!我已经让他们失望过一次了,那就是我申请不到国立大学。他们感到非常失望。我一定要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