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Friday, January 23, 2009

回家咯。。。

哈哈。。。我要回家过新年了。上完下午四点的课后,我爸爸就回来在我回家了。好高兴哦!!!终于可以回家了。。。不过开学了之后就一大堆得assignment和project要做,还有考试。。。好烦哦!希望我这学期能够全部及格并且考到不错的成绩。。。那我就很满足了。。。呵呵呵!!!期待期待。。。我期待着四点的到来。。。我要回我那温暖的家。。。我想念我家的电视机。。。想念我妈妈煮的菜。。。想念我家的零食。。。想念我家的冰箱。。。。想念我房间的双人床。。。我想念我家的一切一切。。。好想念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