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unday, January 18, 2009

书本。。。

我今天去了一趟mph。去受训一下我们的书本要多少钱。结果discovery computer 2009:complete竟然要价rm112而Java how to program:introducing object-oriented design with the uml and design patterns 5th edition却要价rm77.95。但java这本书没有货了。如果要买的话要去特别订购。我打算买这本书,因为还蛮重要的。但我必须先跟妈妈商量先。如果妈妈答应了,我就去订购。希望妈妈能答应让我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