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unday, January 18, 2009

今天好倒霉哦!!!

哇!我今天好倒霉哦!!!我今天八点就起床,然后梳洗过后就出去等巴士,准备去mid valley大买特买。结果等了将近一个小时都没有公共巴士经过。然后我就看到英迪的巴士停在那里,我就去问那个司机有去ktm站吗?结果他跟我点头,我就上车了。等了好久以后,司机终于开车。哪里知道他没有开去ktm站,反而是开上高速公路了。结果就一路开去国家皇宫。啊!我这才发现这是带外国学生去参过我们国家的景色。唉!结果没办法啊!我又不能半路下车,但是幸运的是,参观完国家皇宫之后,他们就去klcc。到了那之后,我只好去搭lrt去kl central,之后再搭ktm去mid valley咯!但这浪费我好多宝贵的时间哦!还我肚子饿到半死。。。真是的。。。都怪那个司机。。。总之星期六及日绝对不能搭英迪的巴士。。。今天我学到了一个教训。。。不过我今天买了两件t-shirt及一件裙子。但没有买到任何裤子及鞋子。。。不过算是一个不错的小收获啦!明天我要去sungai wang和times square去逛街了。希望我明天也会有不错的收获。。。

1 comment:

little.cass said...

i also got go to mid valley at saturday~
but dint saw u >_<
wat time u reach ni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