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Monday, January 19, 2009

乌龙事件。。。

啊!真丢脸啊!我竟然会干出这种事。我竟然进错课室。。。今天下午四点是上日文课,结果我却看错时间表,以为是上道德。就去b1lo1等着上课。结果进了教室,坐着坐着我就发现怎么都是一些生面孔的学生,我就马上去查看课程表。啊!怪不得啦!因为现在这个时间是上日文课,而不是道德课。于是乎,我就赶紧跑到rc3lo3去上课。幸运的事,老师还没有进课室。不过,我就是觉得好丢脸哦!啊!我不想活了啦。。。。实在是太丢脸了。。。

1 comment:

little.cass said...

哈哈,你迷糊得可爱哟 :)
改次去逛街记得约我哦~
今天我迟到了,
不敢进教室,
直接回去睡觉 :P